赤雁归无

琉璃沉香如屑观影体2

避雷:傅诗淇个人向!!固定CP的慎入!璇玑罗睺为一人。淇淇子不只爱一人。


画面中,应渊静静的靠在昆仑树上,这里除了树叶飘落的声音什么也听不见,但是他似乎是感觉到什么,微微偏了偏头,有些疑惑。树后方突然冒出一个粉衣服的仙子,她探出头来好奇的盯着应渊。


“出来吧。”自己偷看被人发现了,颜淡有些不好意思,磨磨蹭蹭的走出来,看到应渊也没再说她什么,就又活泼起来,好奇的扯了扯锁链。


“别碰!”害怕上面的神力伤到她,应渊赶忙收回锁链,他自己却脱力倒下,正好被身前的仙女报了个满怀。


“唉唉唉~”颜淡将他扶到树下,“你怎么碰瓷呢,我可么没碰你啊。”


应渊听了好笑,温声说道“不怪你,是我自己的问题。”


颜淡摇摇耳朵,觉得这个人声音还挺温柔的。



“这便是他和颜淡的初遇。”


“哇,好浪漫啊,他们相爱了吗?”无论是织女和玉兔还是琉璃众人,都觉着有这么浪漫的开始,他们一定是相爱了,说不准就是因为违背天条才转生成了禹司凤。


却不想上元摇了摇头,“不算吧。应渊他修的是无情道,不能爱上谁。”


【画面中颜淡问应渊:“如果我什么都没做过,只是因为爱上你,你会杀了我吗?”应渊一脸冷漠的告诉她我会杀了你。颜淡绝望的离开。】


“天啊,他怎么可以这么狠心。”有女修难以接受应渊的冷漠,却被长老斥责,“应渊帝君位居高位,以苍生为己任,怎么会纠结于这种情情爱爱。”


“那好歹说点好话啊,说什么要杀了她,颜淡多伤心啊。”

禹司凤却不这样想,“也许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自从遇见应渊开始,颜淡便经常去找应渊玩耍,她本身是一株可医百病的药草,所以昆仑秘境并不排斥她,应渊跟她相处时疼痛也缓解了许多,也放任她来找他。”


【颜淡做了个秋千,求着应渊坐了上去,自己则跑到他身后推他。秋千晃了起来,微风拂面,顺便带起了应渊的发梢,他忍不住笑意勾起嘴角享受着这片刻的轻松。没有战争,没有责任,有的只是底下的这座秋千和身后笑闹的女子。】


虽然这个画面不是第一次见了,众人还是觉得心脏受到暴击,纯洁强大的神在荡秋千,想想就感到心跳不断加速,忍不住再次往离泽宫方向看过去。储璇玑更是忍不住伸手想摘司凤面具,被大宫主一巴掌打过去还不死心。“司凤,你这么好看为什么总要戴着面具啊,你们离泽宫真是奇怪。”


“呵,防的就是你这种厚颜无耻之人。我离泽宫弟子各个都是人中龙凤,风姿卓越,被人爱慕纠缠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想我当年....”大宫主突然哽住了,差点暴露了自己。


“当年怎么了?”储璇玑疑惑的温问道。


“关你何事?管好你自己,莫要再来纠缠司凤。”


【随着时间的相处,颜淡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帝君,得知他为了天界身中剧毒,毫无犹豫的撕下半颗本体救治应渊,自己却虚弱不堪。偷偷被救治的帝君一醒来就发现原先的女侍站在床边喜极而泣到,“终于,终于...救活帝君了。”】


“帝君以为是她救了自己便将她带在身边。颜淡知道后自是难受不已。身体好了,应渊便开始着手调查奸细一事。他早已察觉先前的大战是有人泄露了机密,致使天界苦战,无辜的人界也受到牵连民不聊生。随着调查深入,他发现晖肃帝君很是可疑,但是晖肃帝君是八大帝君之首,在当时威望极高。应渊并不敢轻举妄动,同时他也发现救他的女侍与晖肃常有联系。”


【女侍站在门外,颜淡傻傻的跑过来告白,感觉到有人监视的应渊冷漠的拒绝了颜淡,告诉她天庭的天条不可违背,如果她控制不住动了情,他会杀了她。颜淡痛不欲生的离开了。】


“等到应渊终于瓦解了晖肃妄想一统三界的野心,可却发现颜淡已经受不起打击离开天界了。”


【重伤的帝君只身来到昆仑秘境,他抚摸着空无一人的秋千,脑中回想的全是在这与颜淡的种种,有高声笑着荡秋千的颜淡,有一口就闷掉茶水的颜淡,有听他弹琴就睡着的颜淡,也有提醒他注意脚下的颜淡……还有不敢表明心意只能在她不在时偷偷吻莲花屏风的自己……应渊突然释然的笑了,自己总是认为维护苍生就必须无情无心,却还是动了心,修仙本就是修心,既然已经动了情,乱了功法,那不如重新来过。应渊散尽了神力,这一世就让我来寻你吧……】


“所以帝君是转世成了禹司凤,然后当了天帝对吗?!!”玉兔激动地问道。


上元摇了摇头,“我说过这是个很长的故事,下次再说吧,我还有事。”


至此,画面散去,琉璃众人也回到了少阳。


五大派掌门们眉头紧锁,这应渊帝君转世到底是不是禹司凤,不管是不是,万劫八荒镜透露那禹司凤最终成了天帝,以后对待离泽宫的态度要更加小心。


再看离泽宫这边,离泽宫全部都是妖是他们心知肚明的,结果现在他们首徒成了天帝,离泽宫上下都有些恍惚。大宫主可不管这些,在他心里我徒弟是最优秀的,成为天帝那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只是应渊下凡是为了个女人,该死的还要我儿子追!!储璇玑?还是褚玲珑?到底是谁!!??


这边禹司凤放松的瘫在浴桶里,自从下山后意外就接连不断的发生,先是被抱大腿,后又误入秘境被摘了面具,现在又卷入万劫八荒镜,“颜淡……”,我真的是为了一个女子下凡的吗,储璇玑会是颜淡吗?好像长得不太像……扑通一声,有什么东西掉进水里了,睁开眼就见褚璇玑浑身湿透的在他身前扑腾着。


“司凤,你又在泡澡啊?”


!!!“你……”禹司凤咽了口吐沫,“怎么...总是你...”


“司凤,你好白啊,身上弹弹的。”褚璇玑摸上了司凤的胸口。


这个女人到底要干什么!“褚璇玑!你给我出去!”


“为什么呀,我不。”褚璇玑一把抱住司凤,死死箍住他的腰。


争执间,司凤身后一空,两人一起倒了下去,四周凉飕飕的,还有点吵闹。


大宫主脑袋嗡嗡作响,赶忙抖开披风把司凤包住,将他从褚璇玑身下拖了出来。而司凤已经意识到自己全裸还被褚璇玑压在身下的样子被各派人士看光了,羞愤欲死,整个人红通通的,紧紧地埋在师傅胸前,自己以后怕是没脸见人了。


褚磊心累,别人家的姑娘都知书达理的,怎么到他女儿这变成到处吃人豆腐的女流氓了。


一旁围观的众人到是心思各异,有些大胆点的女修已经在探讨禹司凤的容貌和对褚璇玑的羡慕,更有甚者表示想魂穿褚璇玑。


众人吵闹了一会,万劫八荒镜也开始播放了.......

 


就这么点,我工作真的太忙了...我需要时间写文啊!求领导听到我的呼唤吧!

另外小声逼逼:我不想魂穿褚璇玑,我想魂穿若玉,跟司凤从小做兄弟,什么看不到.....是吧.....嘿嘿.....洗澡的时候还能“一本正经”的摸摸,啊呀,司凤要不要我帮你搓澡...嘿嘿

评论(43)

热度(105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