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雁归无

【观影体】琉璃众人看与君歌1

与剧不符的全是私设,不要较真。

【剧情】

(弹幕)

“琉璃人员对话”

——————————正文分割线—————————

浮玉岛:第三记打妖鞭即将打中司凤,褚璇玑急了,战神之力爆发击碎打妖鞭,暴走的灵力肆虐,卷着所有人进入了万劫八荒镜的世界,了解到万劫八荒镜的作用后,众人放下心来。只见眼前出现一个大屏,上书:对不起了司凤,我爱上了焱焱!!


“这是什么意思,禹司凤被绿了?”


“难道说褚璇玑抛弃了禹司凤爱上了这个什么焱焱?”


禹司凤双眼通红不可置信的看着褚璇玑,他怎么也不想相信刚替他挡下打妖鞭的人会爱上别人。可是屏幕上的字是那么的清晰,刺痛着他的双眼,心口好痛,感觉情人咒要发作了。


“不是的,不是的,我只喜欢司凤的。”

“那焱焱是谁?”

“我...我...我也不认识啊”

“司凤,你先别急,上面也没说是璇玑爱上了别人啊。”玲珑看不下去了,我的傻妹妹难得的好姻缘可不能因为这个就没了。


大公主一把抢过司凤,“我就说过,她褚璇玑不是真心对你的,人世间的情最是冰冷,司凤你听师傅的话忘了她吧。”

“我....”司凤有些伤感,世间的情难道真的不可信吗?璇玑与我真的只是怜悯?不管司凤正如何自哀,画面开始播放了。


【泰安九年,大兴风雨飘摇,兴文宗为摆脱宦官控制,策划夺回皇权....】

(来啦来啦~)

(来看司凤出轨玲珑)

(司凤,你最终还是“抛下了”璇玑啊~)

(听说是双向奔赴的爱情啊~~)

(是小甜剧就好,别像司凤那样死了一次又一次的)


随着旁白的出现,一幕幕画面展现在众人眼前,貌似说的是某一朝代皇帝夺权的纷争,只是这禹司凤怎么也在上面,看样子还是在抄家。还有这画面上方怎么还有字?


仔细一下,我靠,这么劲爆的吗。司凤出轨储玲珑??还抛弃褚璇玑??禹司凤死了一次又一次??


众人没想到反转来的如此快,刚怀疑褚璇玑变心,现在就变成了禹司凤出轨小姨子。


“胡说!!”褚玲珑气愤了,“这...都是造谣,我怎么会喜欢司凤呢?璇玑....你一定不要相信啊,上面肯定是胡说的。”


“是的,是的,璇玑,我...我...我一直心悦于你。”司凤也顾不上当这么多人面害羞了,赶忙握着璇玑的手磕磕巴巴的表明自己的心意。


褚璇玑到是淡定,“我相信司凤的,司凤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的,我相信你。”心里想的却是谁敢带你走我就...打跑他!


不管禹司凤是如何被褚璇玑的话感动,,画面还是继续下去了。


【仇子梁带着齐焱围堵王杨,还说要将他凌迟六百刀,面对王杨的嘲讽,他冷笑着拉开了弓.....随后齐焱也一脸冷漠的将箭指向两位逃跑的女娃....】

(这不是大公主吗~)

(哟,大公主你怎么成了太监!)

(哈哈哈哈,大公主好妖娆)


“噗....”翩翩没忍住笑出了声,连忙伸手捂住。众人也没想过这画面总是这么劲爆,虽说上面明明写了那两个狠决之人叫仇子梁和齐焱,但奈何他们脸和禹司凤、大宫主长得一模一样啊。


看着平日里神秘威风的离泽宫大宫主在这上面城成了太监,小一辈的弟子多少有些憋不住笑了,就连其他派的掌门长老们也不时用调侃的眼神看着大宫主。


“....”大宫主也有些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一甩衣袖,狠狠地瞪着憋笑的众人。


禹司凤在身后拽了拽他的衣角,“师傅,据说万劫八荒镜能显现一个人的过往,我想这可能是....”说着说着,禹司凤也说不下去了,说师傅前世是个宦官?怎么都不太好吧?


【陛下驾到~~......齐焱是喜欢黑色的?可我觉着紫色更配你,既然你喜欢那就黑色吧……】

【齐焱换上出来,却对着仇子梁喊了声义父,就要跪拜.......】

【即日起,你就是我大兴的天子.....】

(什么垃圾剧情,皇帝管太监叫义父?)

(这也太夸张了吧,编剧能不能走走脑子)

(天啊,这是傀儡皇帝吧)

(前面的你真相了,历史上他就是傀儡)

(我艹,这皇帝瞬间变脸啊,不简单不简单)

(我打赌!这皇帝一定在装乖!)


观看的琉璃众人也觉得不对劲了,本来还以为齐焱跟仇子梁是一伙的,没想到齐焱是皇帝啊,更没想到齐焱身为皇帝竟然那么听一个宦官的话,连自己的衣服都不能选择,一国天子竟然还要跪拜宦官,认奴做父,这世道不对啊......


“这仇子梁一看就是自己想皇帝不成,便推一个年轻皇帝在前面遮掩。师兄你如此疼爱司凤,岂不……”专注事业一千年的副宫主,晃晃手中的折扇贱兮兮的挑拨到。


“呵,脑子没发育好就别出来秀,寒碜。我是宫主,是名正!言顺!的掌权人!跟你这副的可不一样。”“你!”“再说,司凤在我离泽宫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谁也管不着,我更不会左右他的想法。”


“那你也不会管我和司凤成亲咯?”


“褚璇玑你闭嘴!!”


“哦…”


【一身紫衣的程若鱼在跟人斗武,显然她最后胜出了...】

(玲珑来啦玲珑来啦)

(男装的玲珑好帅啊)

(果然长得好这么丑的衣服穿得都好看)


“玲珑是你唉~”璇玑兴奋的叫了起来,“男装好酷啊”


褚玲珑却高兴不起来,司凤和大宫主都不是好人了,也不知道自己在这里面是个什么身份,紫衣局执剑人是什么东西?先不管是不是好人,想到前面字幕说的她跟司凤在一起了,玲珑就头皮发麻.....


【阿妩....一身红衣的程若鱼在树林中晃荡,发觉有人后立马躲到草丛后,同样着红色官服的小皇帝身骑白马自远处奔驰而来,黑夜中那手揽缰绳、挺拔从容的身姿让程若鱼一阵惊叹....】

(啊啊啊啊,骑白马的皇上我可以!!)

(小鱼儿你见色起意有点快哦)

(这花痴的样子像极了我,嘿嘿...)

(前面的,擦擦口水,吸溜...)

(第一集就情侣装也太会了吧)

(鲜衣怒马少年时啊~)

(俊美修眼,顾盼神飞,文采精华,见之忘俗,我真是好文采)

(红衣好帅啊啊啊啊)

弹幕炸了,下面的女修们也炸了。

“哇~司凤你真好看,”

“禹少侠真的好俊俏啊啊”

“啊,没想到禹师兄穿红色衣服这么惊艳。”

“是啊,平日里很少见他穿明亮的颜色,都是浅浅的。”


司凤被他们夸得有些脸红,“司凤,等我们成亲的时候你也穿这身红的给我看好吗?”


“璇玑!你别说了!”司凤虚捂住璇玑的嘴,感觉自己像是煮沸的水,热热的,还被熏的飘飘然。


“怎么了嘛?我说错了吗?成亲不是要穿红色衣服吗?还有你的脸怎么红红的?”


司凤感受着四周有意无意的眼神,再次因褚璇玑的直白沸腾了。


“哼~”大宫主面对勾走自家大白菜的人一直没什么好脾气。


【杀了....齐焱微微抬头,用箭挑起程若鱼的下巴,撇着眼,轻蔑的说道:原来你就是程若鱼啊,跟画像上一样没用.......滚......】

(哈哈哈,杀了,全剧终)

(哈哈,杀了你要孤独终老的)

(好拽的陛下啊)

(卧槽,这动作简直就是小说里走出来的男主啊)

(说让鱼儿滚,结果自己滚了,。。。哈哈)


“咕咚...”玲珑和司凤同时咽了咽口水,‘终于来了....完了完了....’


【这位小哥,能否行个方便,载我一程。】

【行不行,小哥说了不算.........】

(这不小六子吗)

(玲珑,你前夫来啦~)

(哇哦,烟织小姐姐好美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呀,太好看了吧。)


“敏言!/玲珑!”小情人执手相望,泪眼朦朦。“我就知道我们一定是在一起的。”“嗯嗯嗯嗯,敏言,有你在真好。”

两人内心OS:太好了,我一定不会看着玲珑嫁给司凤的。太好了,我没有绿了璇玑。

……只能说你们俩高兴地太早了……


 【这话本我也看过,写得真不错……】

(哇哦,小鱼儿你剧透,剧透死全家啊啊)

(烟织is watching you ~[○・`Д´・ ○])


【我只听她说过三句话,第一句……】

(嘿嘿,柳意欢!)

(小蓝啊果然你也在啊)

(什么?柳大哥你竟然盗用昊辰的声音)

 

【逍遥外物丹,一粒想长安……拿去给齐焱吧,让他乖乖的做个逍遥皇帝....】

(天啊,大宫主你竟然要杀你儿子)

(你!你!竟然下毒!)

(呜——大宫主你变了)

(大宫主不会是被司凤谈恋爱气着了,这次直接让他死在恋爱前?)


正在给司凤投喂小零食的大宫主,就见那褚璇玑一个健步冲过来一把掀翻了他手中的碗。“你休想害司凤!”


【我已经足够听话了,为何义父还要如此相逼.....】

(这皇帝当得真憋屈,司凤咱不干了,回离泽宫)

(这女二是不是故意等小鱼儿过来的啊)

(楼上,我猜是的,难道是个间谍?)

(管他是谁,谁来救救焱焱啊啊啊啊!谁来救救他!!)


柳意欢哒哒的跑过来,抱着禹司凤就开始哭,“小凤凰你好苦啊,没想到大宫主是这样的人,我这就带你离开。”


说罢就拉着司凤往外走,大宫主出手拦截,却被一群人围住拖到了旁边。众人你一眼我一语的劝导大宫主。


“何必呢,你徒儿多乖啊。”“怎么能干出这种事呢。”“对着那张脸你怎么下得去手的。”“就是,不稀罕就让给我当徒弟。”……


眼见着离徒弟越来越远,大宫主暴躁了,一爪子掀翻众人,“都给我清醒一点!!要不要入戏这么深啊?!!!我哪里毒杀我宝啦?!还想要我徒弟,你不看看你那穷样!!!养得起司凤吗?!!!有我疼他吗?!!!”


大宫主觉得自己头发丝都快气炸了,一群什么人啊,就知道偷我徒弟,还有上面那个老太监也不是个好东西!!敢欺负司凤!!


陪跑全程的司凤:…………那真的不是我………………


评论(45)

热度(1425)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