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雁归无

感觉粉成毅真的要有强大的内心

心累,最近刚决定路转好,原先别人骂他我不看就是了,现在因为与君歌上头不小心刷到了好多吐槽齐焱和他的,有点难受。


骂可以啊,你说你的观点,我喜欢我的,观点各异吗~我也不想去改变你啥,毕竟人有自己的想法,我管好我自己不走误区就不容易了。


我今天看到有人把他和电影演员对比说他演技差,我本来也觉得没什么,毕竟他就是个演技还挺好,资源也凑合的半糊咖。他要那么牛逼还用得着混偶像剧???

但是评论区看着还是有点难受的,总感觉戾气好重。你看过他演戏你嘲讽没啥,你不喜欢他长相你骂他丑也没啥。毕竟我也不了解他,但评论里每个人都是真的讨厌他吗?真的发自内心的言论?我期待是的,而不是盲目的听别人说的,瞟了一眼看的。有人可能要杠,我看过几眼不够吗?不够。与人相处几年都做不到准确评论别人,你看几眼真的不够。


现在演技不出神入化的就不能混演艺圈了吗?看偶像剧就是垃圾没追求吗?生活那么苦了,我就想闲暇时间轻松些,只看看不动脑子的轻松爽剧,就可以被你这种同样看电视剧的人鄙视吗?电视剧是有档次之分的,但是不应该和种类化为一潭。



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有些乱啊。就心情难以言说,可能是因为新工作性质的原因,我开始我有时候在思考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像是网络,我本身不喜欢上网,也从来不把网上的话和事情当真,因为我自己网上和线下都不是一个人。你自己说出口的经历都有可能变成故事,何况是别人说给你听的。


我总是感觉人们只是在网上宣泄着自己的情绪,偏偏有些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宣泄。像是各类社会事件,有的人觉着自己是在声张正义,有啥事就上去冲,反转了就过来道个歉,继续去冲下一个。我想说人多并不代表正义,你以为自己是身披正义战甲,其实却像是蝗虫一样,蜂拥而至给别人带来巨大伤害,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事后回想有良心的可能还会跟别人说我在那时候吃了粮,但我跟农户道歉了。有什么用呢,伤害永远无法逆转。


我曾经认为人性本恶,还跟朋友争论过这个事情,但现在我不觉得了,我认为人性本就是灰色的,你想善的时候就是善的,你想恶的时候就是恶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时刻小心,避免让自己完全踏入黑暗的深渊……

评论(126)

热度(3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