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雁归无

傅诗淇碍我事了

最近没更文一是因为工作太忙,二是因为傅诗淇好看到我词穷( ̄▽ ̄)!!!!!!


每次抽空想写一点的时候,手放在键盘半天憋不出来一个词,脑子除了啊啊啊啊啊,我艹,绝了,我kao,😭想不出来其他能描述的,他太尼玛好看了,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好看!! !!(╯﹏╰)呜呜呜.....他好漂亮.....


看视频找灵感的时候也是,啥灵感啊,我看他重复的剪辑能看几个小时,天天熬夜看,回神都半夜了,写个屁的文啊。绝了~~~


应渊已经好看到一帧一帧的看了,今晚又沉浸在沪上小甜心傅总的美颜中,他的腿绝壁是苏断的,呜呜呜呜......他太好看了……他怎么那么好看.......想哭.......哇.......哭死我了.........


五官、身材精致的像个娃娃,我原来怎么会觉得他长得一般的!!一定是我瞎了!!!能看出来他不上相,不上相都这么好看,果然我没看真人是对的,这要是看了真人还用不用活了,当场心脏病发,被他好看死了。看一次死一次,看一次死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买了投影仪是我此生最完美的决定,这么大的屏看他,真的让人恍惚的很!!屏越大,他越好看,绝了!!!!没买的姐妹们快买吧,冬天到了,云深还会远吗?!


我都能想到我到时候肯定又是又哭又笑又尖叫,整天恍惚,睁眼云深闭眼云深了,等回神两个月就过去了……到时候头像就是“我满脑子都是云深”,不,我满脑子都是傅诗淇,我已心许淇淇,再也容不下其他。



不行了,不看了,心脏不太好,太亢奋了.....工作又忙,不能猝死了。不看了不看了,控制住啊啊啊啊啊我,别看了!!!!!半夜了啊啊啊啊!!

评论(20)

热度(2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